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政策正文

西班牙终止对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电站的补贴

2012-02-02 10:3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能新能源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暂停了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补贴,以遏制财政赤字增长势头,严加控制电力系统借贷(由于国家扶持,在2011年年末达到240亿)。

西班牙政府昨日通过了一条法令,旨在停止对风能太阳能、废热发电以及垃圾焚烧新电站的补贴。西班牙工业部长JoseManuelSoria在马德里接受采访时称"现在的能源问题或成为一个经济问题。"由国家控制的价格的收入不够配电的成本,使该补贴体系债务累积。由于电网监管费用、对西班牙煤矿的支持以及可再生能源电站补贴的增长,过去五年配电成本不断膨胀。

"显而易见,他们不得不进行大幅削减",FGA/MGValores战略师FranciscoSalvador说道,"政府已经把价格显著增长的可能性排除在外,因此在许多地方都会进行削减。焦点放在可再生能源上,但不只是在可再生能源上。"

西班牙的这一举措致使多家可再生能源公司股市大跌。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世界最大风轮机制造商VestasWindSystemsA/S(VWS)股价下滑多达2.9%。而专业从事太阳能反射镜业务的西班牙工程公司AbengoaSA在马德里证券交易所股票跌逾2.2%。总部设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世界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制造商IberdrolaSA(IBE)下跌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