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管理正文

咸宁市加强核电厂址保护

2012-05-29 09:44来源:咸宁新闻网关键词:核电核电重启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2日,咸宁市召开《咸宁核电厂址保护管理暂行办法》调研座谈会,市规划、国土、交通、环保、水利等部门,以及通山县相关负责人共同研讨核电厂址保护问题。

据悉,因受2011年日本“3·11”福岛核事故影响,国家暂缓了核电项目的审批。在国内核电重启审批等待期间,我市加强对核电厂址资源的保护,制定了《咸宁核电厂址保护管理暂行办法》。与会者分别从民生、依据、概念、发展等方面,对《办法》提出了具体的修编建议。核电公司将结合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整体梳理,对《办法》进行修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重启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