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参加省公司2013年至2015年度防雷技术研讨会

2012-09-06 16:5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研讨会防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辽宁省电力公司高岭换流站组织召开了“2013至2015年度防雷技术研讨会”,辽宁电科院技术专家应邀参加。

会上,辽宁电科院技术专家就防雷技术方案和与会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辽宁电科院以精湛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现场经验,为辽宁省电力公司防雷技术讨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得到与会领导的赞同和认可。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研讨会查看更多>防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