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捐资助教育 爱心促发展

2012-09-11 07:28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教师节教育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淅川县电业局为支持、促进淅川教育事业的发展,慷慨解囊,捐资20万元助学。

9月7日上午,淅川县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丹阳迎宾馆召开。赵鹏县长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对淅川教育事业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未来充满了希冀。会上,对教育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淅川电业局、河南万正集团、淅川信用联社各为教育事业捐资20万元。

多年来,淅川县电业局在做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从事公益事业,特别倾力于资助教育的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作者: 张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教师节查看更多>教育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