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多措亲举积极做好中秋 国庆双节保供电

2012-09-24 10:1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双节保供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所辖区域的安全稳定供电,突泉电力公司按照“安全年”活动要求,结合“秋检”工作,早动手,早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双节保供电工作。

首先成立了保供电组织,精心部署保电期间的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措施的组织落实;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输变电检修计划,做好电力负荷预测;制定《事故应急处理预案》,确保供电辖区内重要部门、大型活动场所及城乡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配备电力抢修物资及抢修车辆,加强值班值宿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国网公司新“三个十条”有关规定,认真落实优质服务各项制度。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双节保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