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县百家讲堂宣讲团讲师到突泉电力公司宣讲

2012-11-21 10:2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关键词:突泉电力公司十八大百家讲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突泉县百家讲堂宣讲团讲师来到突泉电力公司,融合刚刚闭幕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在《突电先锋讲堂》做了专题为《大力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宣讲,为我公司基层干部群众献上了丰盛的知识大餐。

此次宣讲活动,是为隆重庆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拓展百家讲堂宣讲活动。突泉电力公司作为百家讲堂之一,值此全县百家讲堂宣讲之机,全面掀起了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钻研业务技能的热潮。

各供电所、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协调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百家讲堂集中宣讲任务,突显了“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讲堂建设宗旨。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突泉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百家讲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