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要求:“农民用电工作一定要当作自家一样来做好”

2012-12-13 11:46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优质服务用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民用电工作一定要当作自家一样来做好”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工作要求。

认真做农电服务工作是此次工作主要目的。据了解,海盐供电局在优质服务活动中,了解到有些农民用电要求在不同时间有不同的要求的情况后,该局马上对这些农民的用电工作进行细分,及时推出了“上门服务、创新服务、爱心服务”等方式力保农民用电满意。

到发稿至,该局已为特殊群体,种植户、养殖户、渔业养殖户和食品加工户等上门“问诊”服务,这一做法,获得了农民朋友们的称赞。海盐局这一提法深受广大农民朋友们好评。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