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组织职工收看十八大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3-01-07 16:4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十八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1月6日,突泉电力公司组织职工参加兴安供电公司组织的十八大专题宣讲报告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特聘请兴安盟讲师团宋靖石团长宣讲。孙团长以十八报告主题为切入点,从发展回顾、发展道路、发展蓝图、发展任务、发展条件五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脉络清晰,分析透彻,辅导系统。

报告会后,兴安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姜俊慧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加强宣传;二是准确领会,把握内涵;三是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希望全体员工以十八大报告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加强安全生产,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作者: 李晓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