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局300余个社会网点可交电费

2013-01-24 21:05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电费10分钟交费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又到了缴纳电费的高峰期。家住贵阳市南郊公园附近的王女士不用再跑到营业大厅了,而是在位于南郊公园内曹家斌烟酒店的社会网点轻松的缴纳了电费。

为缴电费来回奔波一直是广大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近年来,贵阳供电局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方便、快捷的缴费方式,积极开发非现金缴费业务,实现10分钟交费圈,尽量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区域、不同类型、不同身份用电客户群多元化缴费需求。

为实现广大市民就近缴费,贵阳供电局于2012年在大型社区、便利店、村委会等地点新增了50个电费POS机缴费点。截止目前,全市共有300余个社会网点可以缴纳电费,区域上涵盖主城区、城郊结合部及各区、县、市。

在社会网点,除了通过POS机进行缴费外,还可以通过购买电费充值卡进行充值缴费。2012年,为满足人口较多、用电量大的家庭缴费需求,该局采纳了客户的建议,及时推出了1000元面值的电费充值卡。

此外,该局还积极开展银行代扣业务。为方便客户实现电费代扣,该局在营业厅推出了“银联代扣”办理服务。只要客户持有“银联”标示的借记卡,在该局各营业厅均可办理“银联代扣”业务,从而享受轻松的电费代扣服务。

截止2012年底,贵阳供电局客户使用非现金缴费客户已达57.83万户,其中银行代扣客户达35万户;非现金缴纳电费客户比例达35.92%,较2012年初提升了21.06%。

作者: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10分钟交费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