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春节前慰问退休职工送温暖

2013-02-05 13:54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春节慰问退休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身体还好吧?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春节到了,我代表霍城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来看看您,祝您及家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这是霍城供电公司领导慰问退休职工时送上的新春祝福。

2月5日,霍城供电公司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慰问中,都与退休职工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把生活安排好,身体保养好,保持快乐的心情,并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党的关怀。

退休职工的遗孀林桂贵脸上始终挂满笑容,她说:“感谢领导还记挂着我们这些老人,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据悉,每年的新春佳节前夕,霍城供电公司都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退休困难职工,让他们能够感觉到老有所依。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节慰问查看更多>退休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