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温情套餐”欢送退休职工

2021-04-05 16:09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胡亚威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感谢退休职工对公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传递人文关怀,展现工会魅力,近日,该公司为2021年度退休职工举办了“荣退”仪式。

欢送会上,该公司为退休职工们准备了一份特殊而有意义的礼物,通过幻灯片和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展现了退休职工从入职到当下的精彩一刻,参会人员共同回忆了一起共事时的珍贵点滴,肯定了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祝福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并送上纪念品。退休人员也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公司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整个欢送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

欢送会上,该公司领导对退休职工们兢兢业业、辛勤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视频中的点点滴滴就是最好的见证,并指出退休欢送是一种仪式,更是公司暖心工程的一部分,每一位职工都有退休的一天,要让职工充满骄傲与自豪的离开工作岗位,开启幸福新征程。举办“荣退”仪式是对退休职工以往工作的肯定,让退休职工更有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是对在职职工的精神上的激励、价值观的弘扬,鼓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更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各位师傅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和公司多联系,继续关注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欢迎常回“家”看看。

最后,欢送会在大家的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和依依惜别中结束。


作者: 胡亚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