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以“四个到位”推进质检工作

2021-09-23 13:51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孙璇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夯实专业管理基础,加强风险防控,提升煤质检测能力和验收管理水平,近期,华电宿州公司大力推动质检员工规范化操作和精细化管理,通过细化管理监督、操作执行和业务、安全培训“四个到位”,确保在员工安全、质量指标准确性和廉洁从业等方面取得实效,切实维护企业利益。

细化管理监督到位。加强对重点岗位员工的监督管理,利用视频监控对员工的操作进行实施监督,要求各岗位员工严格按照公司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汇报当天计量和采制化工作的情况及问题。此外,要求化验室对燃煤分析样不定期抽查,检验员工的化验准确性,督促化验员提高责任心,确保化验数据的准确性。

思想教育、业务知识培训到位。不定期对地磅房、采制样和化验室等重点岗位员工进行思想和廉洁教育,通过学习各种违规违纪案例促使广大员工不断提升廉洁从业水平,认真学习操作规程、岗位标准作业流程,促使员工从理论上熟练掌握工作流程,为员工的规范操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准化操作和按规矩办事执行到位。严格执行工作标准并按专业规章制度进行采制化作业,严格实验室基础管理,提升操作流程规范性,为产品结算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遇到异常指标及时复检和抽查,做好质量把控,把好机组口粮验收关。

安全培训到位。按期举行安全生产学习,以事故为鉴,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治理方针,熟读安全知识、熟记安全操作规程、不断学习安全管理,杜绝违章作业,进一步增强执行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作业安全管理水平,从而全面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和对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孙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