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结对互促共提升 携手同心办实事

2021-08-31 16:11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健羽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党建活动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近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党建工作部、运行党支部相关人员到北关街道汇源社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送清凉志愿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汇源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华电宿州公司运行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签约后,双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搞好支部共建、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随后共同参观了汇源社区党建活动室、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大家热情地交流、畅谈着结对共建后的计划和想法,并形成了党员志愿服务、困难群众帮扶、关爱孤寡老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联合主题党日等多个结对共建项目,双方还约定将定期召开联络会议,对项目进度、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沟通,确保项目落实落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华电宿州公司志愿者来到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汇源社区疫苗接种服务处,向社区疫苗接种服务人员顶高温、战酷暑,坚持奋战在第一线,全力提升疫苗接种率的艰苦奋斗精神致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用辛勤劳动和汗水服务社区居民的精神点赞,并为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同时,华电宿州公司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社区居民接种疫苗、防抗抗疫提供便利。

此次签约仪式及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了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也增进了企业对社区情况的了解,拓展和延伸了党员志愿服务的活动内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作者: 王健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