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一亮一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

2021-08-31 16:07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井泉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党建活动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上午,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党支部、工会、团委联合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亮”进展、“亮”结果,邀请职工群众对“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评判;同时,该公司党委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涉及事项纳入该公司“微巡察”,逐项深入了解落实情况,形成专门报告向全体职工公开。“一亮一察”双管齐下,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华电宿州公司党委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搞好生产经营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是最大的实事”的观念,采取“领导点、部室找、职工提”等多种方式,鼓励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广泛深入征集意见。华电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后,该公司先后两次召开座谈会,专题征集职工意见,特别是注重征集一线和青年职工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委两批共确定实事43件,其中既有鼓励职工勇于创新创效、全员开拓市场的激励机制等大问题,也有解决职工现场劳动保护用品不足的小难题,件件贴心而实在。目前,该公司第一批“实事”已办结11项,第二批意见办结3项,解释说明3项,后续办理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作者: 李井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