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宿州公司:强化作风建设 构筑高质量发展坚实保障

2021-09-13 11:38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志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新能源项目人员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华电宿州公司印发《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奋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起“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打好提质增效、项目发展两大攻坚战构筑坚实保障。

咬定目标,不等不靠努力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做好提质增效,就是为职工办实事”的思想意识,超前掌握电网检修安排及电量计划,综合考虑机组负荷率、煤炭价格等种因素,合理安排机组运行方式,抓住时机抢发电量,确保发电效益最大化。落实电力市场“全员营销”和项目开发“全员发展”工作,大力开拓宿州、蚌埠、淮北、滁州新能源项目发展,全过程精细化管理,确保项目顺利落地。积极开展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确保完成投产5万千瓦、核准(备案)8万千瓦、储备15万千瓦的年度发展目标。

聚焦重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发展等指标的分析,查找管理短板,做到举一反三,立查立改。扎实开展“小散远项目”、“煤电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持续开展专项检查“回头看”,坚决整治整改不彻底、走过场、流于形式等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改进作风、提升管理。

正风肃纪,落细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对症施治,重点整治“紧迫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不强,抓工作韧劲不足,干工作标准不高,推工作进展缓慢,只在客观找理由不从主观找原因”等方面突出问题。督查督办各级管理人员在岗状态和工作落实情况,依规依据严肃问责违反规定、执行不力、作风不实、工作落实不到位等行为。


作者: 张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人员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