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14:00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万里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各生产部门及外委单位一线员工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咨询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8余幅,向生产一线人员发放涉及安全生产、环保、职业卫生健康及消防安全等宣传材料80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开展安全宣誓签名,宣传咨询期间,还进行消防理论知识讲解和常规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实操培训。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吸引了广大一线员工积极参与,在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知识同时,大力弘扬公司企业安全文化,提升员工安全素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该公司围绕该主题,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安全主题宣讲、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培训及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等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努力营造全员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作者: 万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