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顺利完成辽宁北票桃花山风电场安全预评价项目

2013-02-22 10:17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桃花山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由辽宁电科院编制的《辽宁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辽宁北票桃花山风电场安全预评价报告》顺利通过了由辽宁省安监局和辽宁省安科院组织的专家评审。

桃花山风电场(49.5兆瓦)位于北票市境内,安装33台单机容量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辽宁电科院承担该项目后,积极努力翻查资料,认真研究相关技术问题,积极与设备厂家沟通,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最终形成了该项目的《预评价报告》。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通过仔细研读和讨论,一致同意《预评价报告》通过评审,并对报告的内容和深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徐智)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桃花山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