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1.5MW和2.5MW系列风机获北美ETL认证

2013-02-25 11: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直驱永磁风电机组金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风电设备制造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深圳证券交易所:002202;香港联合交易所:2208)宣布,继2011年8月公司1.5MW直驱永磁机组系列机型国内首个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的ETL认证后,公司1.5MW低风速机型和2.5MW可适用于多种运行环境的系列机型于近日再次通过ETL认证,表明公司主打产品及其系列机型的设计、工艺和性能均符合美国及加拿大的国家安全法规标准。公司将通过不断推进“技术和产品国际化”,进一步加大国际业务开拓。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整机获得ETL认证以外,金风科技自主研发的全功率变流器和永磁同步发电机同样获得了ETL认证,表明公司自主生产的机组核心零部件已符合国际安全标准。

金风科技总裁兼金风国际首席执行官王海波表示:“金风科技已走过15年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历程,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企业要国际化,必须依照国际市场的技术和质量标准研制产品。公司只有依托研发实力和技术进步,持续优化和开发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和客户价值的机组产品,才能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风电长跑冠军。”

此前,金风科技直驱永磁风电机组不同机型还先后通过德国TÜV Rheinland电磁兼容性测试以及TÜV Nord设计认证、德国劳氏船级社(GL)零电压穿越测试以及澳大利亚Sinclair Knight Merz公司的安全评估和检测。这一系列满足海外市场需求的认证和测试,印证了金风科技直驱永磁风电机组的高可靠性及品质。公司目前正在推动更多机型的国际化认证,助力直驱永磁风电机组在海外市场获得更大范围的认可。

截至2012年底,金风科技直驱永磁机组已成功进入海外17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2年6月30日,公司全球累计直驱永磁风电机组装机容量已超过11GW,装机台数超过7000台,是全球最大的直驱永磁风电机组制造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驱永磁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