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召开2013年金属专业技术监督工作会议

2013-03-20 14:10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安全监察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辽宁电科院组织召开了2013年金属专业技术监督工作会议。东北电监局安全监察处处长李清江、辽宁电科院电源技术中心副主任兼东北电科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兴及来自辽宁、蒙东地区49家发电企业75名代表出席会议。

张永兴致欢迎词并做讲话,重点强调了如何进一步加强金属检验计划的科学制定,加强检验队伍的能力建设,加强新材料和新检测技术的研究和利用。

李清江在讲话中对金属监督工作及会议组织情况给予较高评价,重点从安全管理角度提出加强金属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用阜新发电厂和沈煤红阳热电厂的案例详细解读金属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对金属所的2012年金属监督总结报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电投东北分公司副主任孙永莹代表发电企业做了讲话,回顾了金属监督工作的历史进程,强调了金属监督工作的责任和风险,同时希望金属所在新领域,如脱硫设备、供热管道及风电设备等方面开展金属监督工作。

会议作了2012年度发电企业金属技术监督工作总结报告;表彰了2012年度金属技术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获得2012年度先进单位称号,倪绍光、张怡新等9人获得2012年度先进个人称号。会议还对新颁布的DL/T 869--2012《火力发电厂焊接技术规程》进行了宣贯。

本次金属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的召开,为2013年金属监督和技术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提供了保障。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安全监察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