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开展电能质量测试 为电网节能降损作贡献

2013-05-02 10:2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电能质量测试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至27日,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赴铁岭市昌图县农网66kV老城变电站和铁岭市银州区66kV龙首变电站进行了为期3天的电能质量测试工作。

辽宁电科院开展两个变电站的10kV城北线、10kV龙东线的电能质量测试工作,旨在进一步了解变电站在典型负荷情况下的负荷特性,功率因数,供电质量等情况,进而在完成后期的数据处理及分析后在变电站或者变台适当地加装节能设备,以实现降低台区损耗的目的,同时提高变电站的供电质量,满足用户要求。

在完成现场的测试工作后,辽宁电科院会同辽宁节能公司和辽宁电能公司对现场测试数据进行可行性研究,并将于近期选取有代表性的几个台变再次开展现场的测试工作,为辽宁电网节能降损作出新贡献。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测试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