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会议正文

核能行业应急柴油机技术研讨班及工作组会议将于11月中旬举行

2013-11-08 10: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设备核电厂应急柴油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中国核能协会了解到,为深入探讨近年来核电厂技术发展情况,总结核电厂应急柴油机设计、制造、运行方面的良好实践和经验教训,进一步促进我国核电厂应急柴油机领域的经验反馈与交流工作,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承办的“2013年核能行业核电厂应急柴油机技术研讨会及工作组会议”将于11月14-15日在武汉市举行。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11月14(周四晚)-15日(周五);

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代表于10月30日前向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报名。

11月14日报到,11月14晚召开工作组组长会议,11月15日召开“核电厂应急柴油机技术研讨会”。

会议地点:纽宾凯润丰国际酒店。地址:武汉洪山区民族大道118号光谷时间广场,电话:027-87746838。

二、“核电厂应急柴油机工作组组长会议”于11月14日晚上7点召开,请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执行秘书及特邀专家(请见附件1)准时参加会议。会议将研究工作组组织机构的完善并讨论工作组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方向。

三、“核电厂应急柴油机技术研讨会”于11月15日召开,主要议题包括:

⒈核电厂应急柴油机主要运行事件与经验反馈;

⒉福岛事件后核电厂应急柴油机在设计、选型、制造、安装以及工艺改进方面的相应措施;

⒊核电厂应急柴油发电机的日常维护、维修组织、备件管理、故障处理;

⒋应急柴油发电机在核电现场调试过程中出现的缸套异常磨损;

⒌其他相关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设备查看更多>核电厂查看更多>应急柴油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