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非洲发展银行向刚果(金)英加3水电站项目再次注资

2013-11-22 11:17来源:潜力报关键词:水电投资水电项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当地媒体报道,日前,非洲发展银行理事会通过了向刚果(金)英加3水电站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的提案,决定通过旗下的非洲发展基金和脆弱国家扶持基金分别注资6060万美元和770万美元,用于支持项目前期筹备工作。

作为规划中的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大英加水电站的一期工程,英加3水电站设计装机容量4800兆瓦,配套建设相关输变电线路,共需资金约139亿美元。项目建成后,在向南非出口电力的同时,刚本国电力接通率也将由目前的9%大幅攀升至40%,有利于刚政府优化本国投资环境,提升工业产出能力。

截至目前,非洲发展银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注资9000万美元,有力地支持了项目前期规划、考察工作。(王大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投资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