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管理正文

孙勤检查秦山强调加强管理深化改革确保安全发展(图)

2013-11-29 11:35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机组秦山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在秦山核电检查指导工作时表示,秦山核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经营管理指标、深化改革以及管理提升取得很大成绩。他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解放思想、加强管理、深化改革、搞好队伍建设,为集团发展共同努力、贡献力量。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桦陪同检查。

其间,孙勤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方家山核电工程1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和主控室、秦山核电厂海堤加高工程以及秦山第二核电厂3号机组主控室等现场;听取了秦山核电业主公司、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

针对下一步发展,孙勤对秦山核电提出六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当前首要任务仍应注重核安全,加强安全管理,领导亲力亲为,责任到位,充分发挥安全监督作用;二是坚定工程建设信念,目标不变,各项工作靠前管、有序平行作业,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落实JYK绩效考核工作,借鉴国内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做好技术指标和经营指标的对标管理,查找差距;四是搞好秦山核电深化改革顶层设计,利用基层党组织力量,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推动深化改革调整工作;五是充分利用秦山核电现有优势,集中力量,提前做好发展规划,拓展发展空间;六是转变作风,适应市场需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一支能打硬仗的高素质队伍,“追求卓越、挑战自我”,形成积极向上的卓越文化。

此外,孙勤一行广泛听取了秦山核电业主公司和中核运行员工代表就深化改革调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要求秦山核电认真分析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优化改革方案。

集团公司政研企管部、人力资源部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秦山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