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江苏省兴化市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2013-12-17 11:28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招标公告兴化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化市建设工程招标资格预审文件

一、资格预审须知

 

二、确定潜在投标人方式:

( 一)、若本工程每标段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少于 4 家,则重新招标。

(二)、若本工程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多于或只有 4 家,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全部参加投标;

三、资格预审结果通知:

资格预审结束后,招标人将向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并同时向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告知资格预审结果。

四、工程款支付:

本工程付款方式如下:完成桩基工程量的 50% 付合同价的 20% ,桩基验收合格付合同价的 30%, 自工程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 满一年时付合同总价的 20%, 满二年时付经审计的工程总造价的尾款 ( 不计息 ) ,每次付款时均须开具正式有效的税务发票 。

五、投标保证金 :

( 1 )投标保证金为转账支票、电汇、银行汇票中的一种,不得以现金等其它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 2 )资审合格投标人在发标前须向兴化市招投标交易中心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凭交易中心出具的保证金收据购买招标文件。户名: 兴化市招投标交易中心 ,开户行:江苏兴化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账号: 321281 470120 10000 99458 。

( 3 )投标人提交的银行票据中的付款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的法人名称一致;任何以个人或非投标人法人单位名称的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都将被拒绝接收。

( 4 )报名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须将投标保证金汇入指定账户并购买招标文件,否则将根据相关规定按不获取招标文件、无故放弃投标处理。

六、评标定标办法: 采用兴化市建设工程小型项目随机抽签确定中标人办法

兴化市城南污水处理厂 泰州市振兴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3 年 12 月 17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招标公告查看更多>兴化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