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能源与哈电开展设备物资战略合作

2013-12-31 14:13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哈电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华电能源公司与哈电集团联合召开备品联合储备工作战略合作座谈会,并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座谈中对联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很多富有指导性、建设性和操作性的建议与意见,并进一步拓展了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和工作思路。

会上,华电能源公司与哈电集团现代制造服务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双方签订了《设备物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在物资供应、技术改进、保障管理、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建设发电机组全寿命周期服务体系。此外,双方还就华电能源所属的使用哈电集团现代产业公司300MW发电机组的主机备件联合储备事宜签署了《300MW发电机组备件联合储备合作协议》,充分发挥现代产业公司的技术和制造优势,畅通备件采购、技术交流渠道,加强双方的信息交流,实现备品数据信息共享,统一、快速调配;进一步降低备件储备占用资金,逐步扩大备件储备范围,努力提升事故状态下的备品应急保障能力。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华电能源公司主机备件联合储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举既保证了所需备件的及时供应,又减少了资金占用,为机组长期可靠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集团公司与主机厂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