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河南通达电缆关于国家电网节能导线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4-03-11 09:59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关键词:河南通达电缆国家电网节能导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3月7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发布了“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输电线路材料节能导线第一批集中招标活动”(以下简称“公示”),公示期3天。

公示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包2的中标候选人,公司共中1个标包,中标物资为铝合金芯铝绞线2123吨,所中标包的总价值为人民币3363.560447万元(大写为:人民币叁仟叁佰陆拾叁万伍仟陆佰零肆元肆角柒分)。铝合金芯铝绞线能进一步降低输电线路电能的损耗、提高电能的利用效率,为国家电网公司输电线路节能导线的主要产品。

本次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3363.560447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45%,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示1: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22756.html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资金2,000亿元。

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为公司的主要客户,2012年度,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发生交易产生的销售额为419,914,256.20元,占公司年度销售总额比例为43.13%。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通达电缆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节能导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