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货车挂断电线 电力人紧急抢修

2014-03-27 15:22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抢修保电输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上午8点30分,鄢陵县电业公司输配电中心副主任吕延生接到调通中心值班人员指令,梅9营岗线速断跳闸,请马上进行巡线。放下电话,吕延生立即带领8名技术人员赶到现场,简单交代注意事项后,兵分3路逐杆进行线路特巡。9点左右,巡视人员在050#杆~051#杆处发现一拉板材货车由于超高超长,行驶中将10千伏线路挂断,造成马坊乡东南部及100多家板材厂供电中断。

时至板材厂生产高峰期,为及时恢复供电,保障用户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吕延生立即将技术人员分成两组,一组人员集合保护现场,另一组赶赴调通中心办理事故抢修单。9点30分,赶来支援的抢修车辆带着抢修材料抵达现场,做好安措后,抢修工作迅即展开。登杆、拆线、接线、紧线……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紧张抢修,11点整,该区域恢复了正常供电。抢修工作结束后,吕延生还对司机进行了安全教育,使其认识到了事故的严重性。

由于抢修及时,供电部门的办事效率和吃苦精神得到了围观群众和板材厂老板们的一致赞扬,树立了国家电网品牌良好形象。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抢修保电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