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积极抢修 保电为民

2015-09-02 08:2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于子钤 牛志明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恢复送电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杞县遭遇大风强对流天气,导致杞县于镇辖区内田堂、民赵等4个乡大面积受灾,倒杆11基,断线30余处。

在接到灾情后,杞县于镇供电所高度重视,按照应急预案,物流分中心主任杨磊组织应急仓库人员就赶到工作岗位,各负其责。让事故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将物资领至事故现场,确保抢修人员加快抢修进度。抢险小分队迅速开展主干线路抢修,于20时左右,受灾的 10千伏线路基本恢复供电。

截止31日下午18时 ,高低压电杆、线路已抢修完毕所有线路均已恢复送电

作者: 于子钤 牛志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恢复送电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