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项目正文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有序推进

2014-03-28 09:23来源:中国质量网关键词:煤炭企业神华煤炭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是宁夏回族自治区跨越式发展的“一号工程”,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截至目前,共有A级质量控制点76项,一次合格率为100%,累计1071项,累计一次合格率为99.8%;B级质量控制点122项,一次合格率为100%,累计6674项,累计一次合格率为98.7%。

该项目于2013年9月18日获国家核准,当前项目基础设计已全面完成,详细设计全面展开,部分装置设计已经收口,项目压缩机及长周期设备采购基本完成,现场一级地管正在收尾,主要装置工程招标春节前已完成。目前,气化/备煤四个标段、净化合成ABC标段、油品合成ABCD标段、空分AB标段、动力站110KV配电站、全厂道路已全面开工,甲醇装置、330KV总变电站、动力站B标段、全厂地管、煤储运装置、超限设备制造等全面复工,并采取设计、施工、采购同步进行的“三边工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为集中协调解决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神华宁夏煤业集团于2014年2月25日至27日组织项目参建单位召开项目高层协调会,严抓现场施工、技术设计、设备采购等关键节点,对项目建设任务进行逐一分解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企业查看更多>神华查看更多>煤炭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