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沈阳供电段建高铁综合视频监控系统

2014-04-21 10:29来源:科技日报关键词:高铁视频监控监测终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防止或减少自然灾害对高速铁路列车运行安全的影响,沈阳供电段率先采用高速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确保哈大高铁运行安全。

高速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是通过设置在GSM—R基站、中继站、牵引变电所、AT所、分区所或其他防灾机房内的监控单元,在行车调度、工务处、电务处及工务、通信、电务、供电段设置监测终端,对高速铁路沿线风、雨、雪、地震、鸟害及上跨铁路的道路桥梁结冰、异物侵限进行实时监测,从而为调度指挥及维护管理提供准确信息。高速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使监控终端人员通过计算机就能在第一时间发现故障点,确保了信息提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大大提高了故障处理的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铁查看更多>视频监控查看更多>监测终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