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科技一季度净利增长近两倍 核电关键阀门扩建项目投产

2014-04-22 10:34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中核科技核电关键阀门核化工阀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核科技21日晚间发布一季报,公司2014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9亿元,同比增长21.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6.65万元,同比增长195.79%。

公司一季度主营业务盈利大幅增长超两倍,扣非后净利润为1648.67万元,同比增长238.16%。

对于近两倍的业绩增长,公司在此前的业绩快报中表示,一方面是因为去年同期业绩相对较低,2013年一季度公司实现的净利润为627.69万元;另一方面,2014年1-3月公司承接的销售订单按合同交货较上年同期增加较多。

据新闻报道,新一届国家能源委员会首次会议上透露出的核心信息,国家将开工建设一批核电、特高压输电、太阳能发电基地、大的水电站等重大能源项目,李克强总理提出重启东北核电项目建设。

中核科技的核电及核化工阀门募集资金项目在今年陆续投产为产能扩充做好了准备。公司的核电关键阀门生产能力扩建项目在今年一季度收到了核安全局通过现场审查的通知,该项目目前已全面投入生产运行,核电关键阀门项目设计产能为2亿元。核化工专用阀门技改项目也于2013年9月完试运行,两项目陆续投产后,公司的核电和核化工阀门生产能力和出产总量都得到提升,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科技查看更多>核电关键阀门查看更多>核化工阀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