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新风光:技术创新降本增效

2014-04-29 15:45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新风光高压变频器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兖矿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和群众性技术革新活动,提高了产品性能、企业劳动效率和经济效益。

为推动技术创新良性发展,公司建立健全了奖励机制和奖励办法。对重大科技课题立项攻关,设立了合理化建议奖。据统计,2013年公司共采纳了210余项合理化建议。2013年,公司技术团队紧紧围绕产品可靠性及工艺一致性等方面开展工作;同时联合采购供应部门,通过器件选型及比价采购等方式,降低产品材料成本,确立的研发课题低成本高功率密度高压变频器G61机型成本在G6机型的基础上又降低了10%,功能更加完善,产品竞争力大大提高,有力地支持了市场营销工作。截止到目前用户现场安装的6代机变频器运行故障比以往旧机型降低了15%以上。

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既有效解决了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降低了生产成本,又涌现出了一批适用性强、科技含量高的创新成果。2013年,公司创新成果共申请国家专利22项,授权11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申请并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

2014年,公司技术工作重点是优化产品设计,完善制造工艺,降低成本,以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取市场。在这个方面,科技创新将大有可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光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