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开封供电公司经研所 完成配电通信规划数据填报工作

2014-05-09 11:41来源:开封日报 记者:谭俊灵关键词:配电通信电力通信配电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开封供电公司经研所完成了开封供电区配电通信规划及配电自动化建设规划。

配电通信专题研究的内容主要包括通信光缆、四级骨干通信网、10千伏通信接入网、0.4千伏通信接入网现状调查,以及2015年、2020年市县各级通信网规划目标、建设规模和建设投资以及通信独立二次项目,共计15张表格,涉及内容广泛,信息量大。配电自动化建设规划主要包括关键指标对比、建设规模、投资估算,以及2015年~2020年项目清册。根据国网公司要求的规划目标,开封供电区2015年配电自动化覆盖率要达到60%,2017年要达到80%,2020年要达到100%。配电自动化对于提高供电可靠性、扩大供电能力、减低线路损耗以及减轻劳动强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通信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