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新天绿色能源若羌罗布庄风电场二期50MW工程喜获核准

2014-07-22 17:08来源:新天绿色能源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新天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发改委以【2014】341号文核准批复了新天巴州罗布庄风电场二期50兆瓦项目工程。

罗布庄风电场工程位于新疆巴州若羌县的罗布泊区域,设计安装2兆瓦风机25台,预计总投资将达到4亿元。罗布泊风区是新疆九大风区中风能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位于东天山末端和阿尔金山山脉之间,是“东灌”气流的必经之地。

近年来,新天绿色能源公司按照我省“产业援疆”的工作部署,加大在新疆巴州的资源开发力度,先后与若羌、和静、且末、焉耆等县签署了风电、光伏发电的开发协议。同时,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和静光伏发电一期20兆瓦项目按期投产发电,若羌罗布庄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此次罗布庄风电场二期项目的核准,进一步巩固了新天绿色能源公司在巴州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优势地位。今后,新天绿色能源公司将进一步“深耕巴州”,加强巴州地区风电、光伏、水电、天然气资源的全面开发,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充足可靠的绿色清洁能源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新天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