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润海丰电厂#2机组电梯井制作完成并顺利开吊

2014-07-24 15:3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张锦圣 叶素霞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设备安装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早上5点30分,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华润海丰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机电梯井制作完成并顺利开吊。

华润海丰电厂#2机组电梯井为西北电力设计院设计,电梯井钢结构截面尺寸为2.6×2.7×89.4m,总重约100吨,分4段吊装,最重件为26吨,主要吊装机械为ZSC80305塔吊。

吊装前,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海丰分公司对所有参与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细化吊装方案,明确质量控制要点,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员对钢丝绳、卸扣、链条葫芦等吊装工器具一一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作业环境安全进行确认,各项内容均符合作业指导书及交底要求后,准许吊装。6点45分,第1段电梯井顺利安装就位。

作者: 张锦圣 叶素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备安装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