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安徽省新建公共电源风电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2014-07-30 13: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安徽风电风电核准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安徽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安徽省地方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以下简称《目录》)。《目录》显示,新建公共电源风电项目由安徽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其余项目由设区的市政府核准。

附:《安徽省地方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能源部分)

水电站:除在主要河流上建设的项目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核准外,其余项目由设区的市政府核准。

火电站:分布式燃气发电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热电站:除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核准的事项外,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风电站:新建公共电源风电站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其余项目由设区的市政府核准。

电网工程:列入国家规划的省内500千伏电压等级的交流电网工程项目和跨市的35千伏以上、33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的交流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列入省级电力规划的非跨市33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的交流项目,由设区的市政府核准。

煤矿:国家规划矿区内新增年生产能力120万吨以下煤炭开发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国家禁止新建的煤与瓦斯突出、高瓦斯和中小型煤炭开发项目,不得核准。

液化石油气接收、存储设施(不含油气田、炼油厂的配套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输油管网(不含油田集输管网):除跨境、跨省(区、市)干线管网项目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核准外,其余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输气管网(不含油气田集输管网):除跨境、跨省(区、市)干线管网项目由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核准外,其余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变性燃料乙醇: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核准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