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有限公司4×660MW工程2号机组顺利召开启动验收委员第一次会议

2014-11-06 13: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电一体化超临界空冷机组神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有限公司4×660MW工程是实施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新疆自治区“疆电外送”战略的首批开工建设项目,是国家电网公司哈密南—郑州±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支撑电源点之一,也是哈密地区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4台660MW超临界空冷机组,采用“煤电一体化”建设模式,燃煤由皮带直接输送进厂,同步建设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有限公司4×660MW工程2号机组顺利召开启动验收委员第一次会议

n2014年11月5日,神华国能哈密电厂召开了2号机组首次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与会各位委员查看了现场,听取了设计、监理、施工、调试、生产运行和项目公司的工作汇报,新疆电力质监中心站对机组进入整套启动试运阶段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评价审议。经过检查,2号机组设备和系统完整,质量符合标准;各项措施齐全,审批手续完备;生产准备充分,文明启动条件较好,已具备了整套启动试运的条件,同意机组进入整套启动试运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超临界空冷机组查看更多>神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