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邹逸桥

2014-11-19 10:51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国电集团新能源项目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高嵩在集团本部会见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邹逸桥,双方在国际合作业务、海外能源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高嵩欢迎邹逸桥一行来国电指导海外业务工作,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国电的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海外业务发展现状。他说,国电现有海外项目进展较顺利,下一步将积极稳妥地推进海外业务,以新能源项目开发和高科技产品出口为重点,寻求更多的国际合作机会,希望国家能源局为国电参与能源外交、对外投资贸易、技术交流活动提供机会,特别是在海外区域选择、风险防范以及合作项目信息共享等方面继续给予国电大力支持。

邹逸桥介绍了国内能源方面的最新政策和发展方向,对国电国际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共同推动国电海外业务取得更大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国电电力、龙源电力、科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