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企业正文

展示远东风貌 彰显和灵文化 (图)

2014-11-19 16:01来源: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东智慧能源电线电缆远东控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宜兴市首届企业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光荣与梦想”企业形象歌曲展演在宜兴市人民剧院举行。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等市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词。本次企业文化艺术节汇集了宜兴市最优秀的企业文化成果,在11月18日到12月3日期间,252家企业、2000余名职工将参与包括企业形象歌曲展演、企业文艺汇演等10个项目的系列活动。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载体,本届企业文化艺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广大企业展示良好形象搭建平台,成为文化的盛会、职工的节日。在“光荣与梦想”企业形象歌曲展演中,由远东基层员工组成的远东合唱团带来《我们爱你远东》,以豪迈的激情、精神抖擞的面貌抒发远东人热爱岗位、热爱远东家园的一片深情,展示出了远东人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远东合唱队《我们爱你远东》

比赛现场,亮点纷呈,掌声雷动。参赛歌唱队展示出了多种风采。他们穿上绚丽多姿的礼服,有的用鲜花、有的用队形变化、有的在歌声中加朗诵,用各种各样的表达形式来衬托歌声的优美,但不变的是大家抒发出对国家、对企业、对岗位的满腔热情。

本届企业文化艺术节由宜兴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委员、首席行政官周东佼,高级顾问龚苗林,品牌文化中心总监郑静波,总监助理张侃,远东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孔群令,团委副书记刘利等公司领导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智慧能源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远东控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