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展正文

2015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2015-03-03 13: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展会清洁能源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展会亮点

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是中国唯一由终端用户行业组织主办的清洁能源专业贸易展览会,全面展示清洁能源各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行业权威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是电力行业终端用户的联合组织,拥有近1100多家电力企事业单位会员单

位。在中电联的带动下,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

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等国内主要的电力集团和电网公司都为展

会提供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是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国际贸易促

进委员会双重领导的直属单位,其宗旨是为建设行业的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服务。在建筑和住宅光

热的应用方面为展会提供重要支持。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展览公司,具有九十年的展览组织经验,每年定期举

办75个专业展览会,在25个行业拥有世界领先的展览会。科隆展览通过遍及90多个国家和地区

的业务网络对展会进行国际化推广,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优秀团队运营展会,保证了

项目的高水准、国际化,以及专业性。

国际支持

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拥有强大的国际支持单位阵容:独立电力生产商协会、中国欧盟商会、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德国工商大会、德中生态商务平台、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瑞士环境科技促进署、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以及20多个国家驻华大使馆及新能源促进机构鼎力支持。

立足北京

清洁能源产业是国家政策导向性很强的行业,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立足北京,特有的地理优势使展览会成为国家相关主管单位和领导调研行业发展的最佳平台。

国内外60余个商协会组织推广、100余家支持媒体,为中国清洁能源展的全方位宣传提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展会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