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俞正声工作报告回顾 2014年工作提“特高压输电”(图)

2015-03-03 16: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全国两会特高压俞正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报告在“2014年工作回顾”部分提及“发展特高压输电”,以下为相关内容:

[俞正声]

四是拓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广度和深度。首次将党风廉政建设列为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围绕《安全生产法》修订开展协商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选取“核电和清洁能源发展”、“发展特高压输电,优化电力布局”等重要而又认识不尽一致的问题开展调研议政。围绕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筑工人工伤维权等问题,联合相关部门针对关键环节深入开展调研,从法律和制度层面提出对策建议。积极开展党政领导与政协委员互动交流,在政协全体会议和常委会议等协商活动中,委员们踊跃发言,领导同志坦诚回应,弘扬了民主精神,践行了协商理念,增强了议政效果。[ 2015-03-03 15:13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国两会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俞正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