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亨通光电中标中国电信2014电缆类产品占最大份额

2015-03-06 16:05来源:光纤在线关键词:亨通光电中国电信电力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晚间,亨通光电发布中标公告,公告显示:亨通光电中标中国电信近日公布的电缆类产品的全部三类产品,其中两类产品赢得头标。

2014年12月,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中国电信电力电缆产品、对绞型用户引入电缆产品和数字通信用水平对绞电缆产品集中采购招标活动,本次中国电信集采中电力电缆产品的招标总量约为15691皮长公里,对绞型用户引入电缆产品的招标总量约为545349皮长公里,数字通信用水平对绞电缆产品的招标总量约为229787皮长公里。

在本次中国电信采集中,亨通线缆中标电力电缆类产品的第二标候选人;中标对绞型用户引入电缆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数字通信用水平对绞电缆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光电查看更多>中国电信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