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重磅!新电改方案已经下发】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5.03.16-03.20)北极星电力网

2015-03-20 13: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智能电网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电价或将再度下调

3月19日,从多方面消息获知,新的电力体制改革方案已经内部下发,但具体何时对外公布尚不得知。

更多详情

【重磅】环保部放权!火电环评审批下放至省一级

环保部昨日网站发布关于发布《环境保护部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15年本)》的公告。其中,火电站、热电站、炼铁炼钢、有色冶炼、国家高速公路、汽车、大型主题公园等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由省级环境保护部门审批。

更多详情

国家能源局发布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 同比下降6.3%

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3595亿千瓦时,同比下降6.3%。1-2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累计845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分产业看,第一产业用电量110亿千瓦时,同比下降2.5%;第二产业用电量5900亿千瓦时,增长1.5%;第三产业用电量1184亿千瓦时,增长8.1%;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1259亿千瓦时,增长2.6%。

更多详情

电力“智能化”六入政府报告 “互联网+电网” 按下快进键

今年,“智能电网”第六次被写入中国政府工作报告;而“互联网+”计划的提出更为智能电网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突破口。业内人士表示,智能电网可以看作是“以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传统电力行业”的产物,届时电网各个环节的设备都可以连接到互联网平台上。

更多详情

国资委发布招标公告:委托第三方查央企境外家底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015年度集中重点检查项目和境外国有资产检查项目服务采购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包含7个包,其中4个包为集中重点检查项目,3个包为境外国有资产检查项目。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