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015年3月电力项目汇总——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2015-03-31 08: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不连沟公司大路煤矸石热电厂项目获核准

3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正式批复不连沟公司大路煤矸石热电厂(2×300MW)项目符合核准条件(内发改能源字[2015]251号)。该项目远期规划装机容量为4×300MW,本期为电厂一期工程,拟建设2台300MW亚临界供热机组。该机组配以2×1062 吨/小时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电厂将综合利用不连沟选煤厂洗选出的煤矸石、末煤和煤泥组成的混煤发电,并采用皮带输送。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能源规划战略,也国家发改委落实简政放权后,由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集中核准的首批配套电站项目之一。

新疆石河子市新安镇背压式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新疆石河子市新安镇背压式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项目名称:石河子市国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新安镇背压式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142团部新安镇东北侧2km,项目区中心地理坐标为N44°26'35.58",E85°23'14.37"。建设内容:本工程拟建1×15MW背压汽轮发电机组,年最大供热量1048242GJ、年最大发电量64500000 kWh,年使用小时数4300h。锅炉烟气净化采用布袋除尘器,脱硫采用炉内干法脱硫,脱硝采用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SNCR)烟气脱硝系统,还原剂为尿素。

新疆兵团2015年重点项目公布:电力30余项(13个火电 6个风电)

山西2015年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印发:22项电力项目(全名单)

山西2015年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印发:22项电力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