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加强燃料管控提升盈利能力

2015-03-30 17:49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国良关键词:同华发电公司发电燃料电煤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管理、效益”双提升工作,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同华发电公司加强内控,自我加压,通过狠抓燃料管理,对燃料指标进行全面优化,全力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重煤质 严格热值差管理。根据入厂入炉煤热值差责任目标,该公司进一步强化热值差管理,防止入厂煤热值虚高。他们从煤源抓起,认真把握燃料的“采、制、化”等各个环,积极改善燃煤采购外部环境。与此同时,对入厂、入炉煤不定期进行对比抽检,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控煤价降低燃料成本。加强市场煤调研,准确掌握周边市场煤价格走势,并择机采购低成本燃煤,使得发电燃料成本最小化。2015年以来,该公司瞅准煤价持续下行、电煤供应充足、市场煤需求相对减弱等有利时机,正确评估市场煤价格。截止3月底,该公司该公司煤价比2014年下降15元/吨,最大限度降低了市场煤采购价格。

作者: 张国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燃料查看更多>电煤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