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2015年4月电力项目汇总(13项名单)

2015-05-04 09: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项目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5年4月1日-2014年4月31日期间报道的五大发电电力项目情况:

大唐集团:

大唐张北乌登山四期风电场项目开工

4月17日,湖南院设计的大唐张北乌登山风电场四期工程正式开工。大唐张北乌登山风电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远景规划200MW,本期建设50MW,安装25台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为4.0万吨、节水约7.40万吨,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有害气体和废气排放,其中二氧化碳约为14.32万吨,二氧化硫为100.39吨/年,烟尘27.30吨/年,氮氧化物226.42吨/年,对缓解当前的能源危机和环境压力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据悉,大唐张北乌登山风电场一至三期(150MW)工程均由湖南院设计,现已发电投产,运行状况良好。湖南院相关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表示,该院将精心设计,积极创新,响应大唐集团要求,努力将乌登山四期风电场建设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大唐辽宁建平县奎德素风电场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

4月13日,大唐新能源辽宁公司取得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唐新能源建平奎德素风力发电项目核准批复》的文件,标志着该公司建平奎德素风电项目正式获得核准,为实现集团公司在辽宁地区做优做强、建设一流大唐企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建平奎德素风电项目位于辽宁省建平县,本次核准容量4.95万千瓦,安装33台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年平均风速达到7.4米/秒,属于风资源丰富地区。工程建成投产后,设计年上网电量为11985万千瓦时,年发电利用小时数可达到2421小时,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3.85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硫 862吨、二氧化碳10.16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对促进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坏境、改善电源结构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都具有积极的重要意义。该公司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连续克服地区电网容量饱和、并网接入和风电项目核准困难等不利因素影响,科学开发优质资源、优化风机选址,全力保证项目的产能和效益,在项目环评、国土预审和接入系统等重点环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同时密切关注辽宁省发改委和辽宁省电网公司的工作动态,为建平奎德素风电场工程项目获得核准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工程优化设计工作,力争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完成项目建设。

大唐新能源建平奎德素风电场工程项目获核 容量4.95万千瓦

4月13日,大唐新能源辽宁公司取得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唐新能源建平奎德素风力发电项目核准批复》的文件,标志着该公司建平奎德素风电项目正式获得核准,为实现集团公司在辽宁地区做优做强、建设一流大唐企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建平奎德素风电项目位于辽宁省建平县,本次核准容量4.95万千瓦,安装33台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年平均风速达到7.4米/秒,属于风资源丰富地区。工程建成投产后,设计年上网电量为11985万千瓦时,年发电利用小时数可达到2421小时,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3.85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硫862吨、二氧化碳10.16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对促进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坏境、改善电源结构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都具有积极的重要意义。该公司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连续克服地区电网容量饱和、并网接入和风电项目核准困难等不利因素影响,科学开发优质资源、优化风机选址,全力保证项目的产能和效益,在项目环评、国土预审和接入系统等重点环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同时密切关注辽宁省发改委和辽宁省电网公司的工作动态,为建平奎德素风电场工程项目获得核准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工程优化设计工作,力争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完成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