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2015年湖南省预算内基建投资专项实施方案》印发(全文)

2015-05-22 11: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电力建设引民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湖南省政府下发关于印发《2015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湘发改投资〔2015〕364号

各市(州)、县(市)发改委(局),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省政府审定同意的2015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安排建议方案,我委组织提出了《2015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专项实施方案》,经委务会审议通过,现予印发。请按要求认真组织专项申报工作,争取尽快下达投资计划,推动有关专项尽早实施。

附件:2015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专项实施方案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5月19日

2015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专项实 施 方 案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5月

目 录

1、“民间投资示范引导专项” 实施方案

2、“省际边界口子镇发展专项” 实施方案

3、“农村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建设专项”实施方案

4、“产业链创新专项”实施方案

5、“创新能力建设专项”实施方案

6、“民族民俗特色村落保护专项”实施方案

7、“乡镇社区公共服务平台专项”实施方案

8、“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专项”实施方案

2015年省预算内“民间投资示范引导专项”实施方案

根据国务院《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运用政府投资支持社会投资项目的通知》、省政府《关于鼓励和支持民间资本参与公共领域投资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并报省政府同意,2015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设“民间投资示范引导专项”,对有关示范项目予以补助支持。为加强项目实施及资金管理,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实施重点及方向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要求,2015年拟重点支持以下领域:

1、城建。重点支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建设(BOT、BOO、BOOT、TOT等)的供水、污水垃圾处理、城市管网、地下管廊、道路等项目。

2、环保。重点支持民营第三方治污企业与我省有关排污企业,或与我省地方政府签订了受托治理合同的相关项目建设。

3、医疗。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或民办,且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已核定项目业主具有二级医院以上办医资质,或已核定床位300张以上的医院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引民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