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企业正文

山东容弗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年度审核认证

2015-05-29 10:58来源:山东容弗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山东容弗智能变电站ISO9001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5月,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对山东容弗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经检查,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符合ISO9001的各项规定要求,体系运行正常,软件产品质量满足顾客要求,顺利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工作。

认证中心的专家审核小组,对容弗公司贯彻落实质量管理体系所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评价认为山东容弗领导层对质量管理要求严格,员工对质量管理意识较强、质量控制投入力度大,体系文件的范围适宜性合理,符合标准要求。

通过本次复审,使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与国际最新质量管理标准有效结合,提升了管理的有效性和规范性,为客户提供放心的产品:智能变电站设计系统、coBase整定计算系统、coMis智能站配置文件管控系统。

容弗公司建立ISO9001质量体系,已步入第七个年头,随着前进的步伐,逐步将国际化管理的思路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对公司管理有了较显著的提升,主要提升体现在:

一是有利于统一和规范服务与管理行为,提高综合服务管理水平。引入ISO9001标准后,通过建立一系列的程序文件、作业文件,逐步将服务与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进而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有利于完善职能管理机制,提高部门间工作的协调性,使各项工作开展起来责权明细、步骤顺畅,有效防止令出多门、推诿扯皮等不良作风。

三是有利于实事求是的对部门、个人的业绩进行考核。公司体系文件建立起完整、可回溯、可跟踪的质量管理记录,并对用户的满意度进行回访,并做了准确的记录。

山东容弗将“严谨科学、专业服务、追求卓越”作为公司的质量方针,立足于电力领域,为电力行业提供持续的、专业化的、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容弗查看更多>智能变电站查看更多>ISO9001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