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25-5.29)—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5-05-29 11: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风电项目一周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2015年5月25日-2015年5月29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新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8-5.22)—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华润西江发电厂项目获核准 总投资54.39亿元

近日,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2×66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项目获得广东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标志着多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各级各部门以及项目单位共同不懈努力,终于取得成果。该项目的建设,对拉动地方投资增长,促进经济发展,推动我市“科学崛起,跨越赶超”,建设现代生态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2个火电项目(附文件)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2个火电项目:大 唐 锡林 浩 特 电 厂、鄂尔多斯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135MW背压机组项目。

山西吕临霍州煤电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获核准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山西临县霍州煤电 2×35 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核准的批复》(晋发改能源发(2015)308 号),批复山西吕临霍州煤电 2×350MW 低热值煤发电项目获核准。 本项目将建设 2 台 350MW 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空冷机组,配套建设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高效除尘设备。核准批复项目总投资为 35.4 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 20%,由本公司与霍州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资本金以外所需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湖北宜昌发布2015年重点项目:6个火电项目(全名单)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湖北宜昌市公布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能源电力项目如下:

高新区龙腾红旗电缆

远安众林能源80万吨煤炭风选

百里荒风电场

当阳市晟源新能源30MWP光伏发电

当阳市马店煤矸石热电联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