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财富中国500强发布:五大发电上市公司排名如何?(全名单)

2015-07-09 08: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电力企业财富中国500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财富》(中文版)于北京时间2015年7月8日发布今年的中国500强排行榜,榜上前三名的位次保持不变,中石化以2.8万亿元的收入成功卫冕榜首,中石油、中国建筑分列第二、第三位。中国工商银行排名上升一位至第四,中国移动排名下降一位至第五。其中工商银行以2758亿元的利润,成为榜上最赚钱的公司,甚至超过了美国500强中最赚钱的苹果公司,后者利润为395.1亿美元(约合2418亿元人民币)。

今年共有53家公司新上榜,包括最近一年内刚上市的万洲国际、大连万达商业地产、阿里巴巴、蓝思科技等。其中万洲国际排在第35位,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排在第51位,阿里巴巴排在第81位,蓝思科技排在第330位。

所有上榜公司的总收入达到了30.4万亿元,较去年增长5%;利润达到2.7万亿元,增长6%。

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财富中国500强查看更多>